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免費的線上課程,

是有一天我利用"吸引力法則"這個關鍵字在網路上搜尋到的。

附上網址 http://www.attractionlove.com/

 

我衷心的希望寫起來不會像推銷文,

絕對是單純分享心得。(~拍胸脯~ 阿...扁了...囧)

 

剛開始我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,

反正只是填寫mail,並沒有留下個人資料,反悔了還可以封鎖,我就衝了!

(整個就是早晚會被好奇心殺掉的人類><)

 

過不久會收到:吸引理想情人的五大步驟」體驗課程

課程內容是人家的商業機密,在這裡就不講得太清楚。

 

第一課:闡述什麼是吸引力法則?和理想情人的關係。

第二課:發現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?你的理想情人是怎樣的人?

第三課:如何讓自己成為理想情人?

   (唯有讓自己也成為很棒的人,才能吸引很棒的人喔!)

第四課:創造專屬自己的許願文。

          (提升頻率,可以加速願望實現。)

第五課:提供夢想圖表。

 

這五個體驗課程是利用吸引力法則設計的,

很多的想法和《愛情的吸引力法則》這本書不謀而合,

篇幅雖然短短的,但如果確實去做,

除了可以讓自己更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情人特質是什麼,

還可以督促自己不斷的進步成為一個更棒的人!

 

我有練習過一小段時間,

剛開始確實是有目的而為:「遇到白馬王子的時候希望自己看起來______」

後來會發現,這些讓人喜歡的特質,如:友善、大方、充滿笑容...等,

常常記在心上並且努力去做,連自己都會變得喜歡自己。

就算沒有遇到白馬王子,好像也很划算耶 XD

 

這份電子報除了這五個免費體驗課程,之後還會陸陸續續寄上一些相關課題,

例如:

  要如何快速地讓我喜歡的人愛上我呢?

  我失戀了!要怎麼做才能挽回他呢?

  我也好想做到「真正的放下」!  

  放下就能改變一切嗎?

  我真的有那麼糟嗎?

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這些很多人都有疑惑,而且總是想不通的問題。

 

在電子報內會舉一些例子,然後給你另一種的概念,

我還滿喜歡作者的寫法,頗為療癒,

不會充滿說教的語氣,看了滿舒服的,可以舒緩一部分的情緒,

有空的話(又在不違反版權的情況下),再和大家分享一些心得。

 

夜深了,那麼我們下次見囉。 ^^

下回預告: 《愛情的吸引力法則》讀書心得報告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吸引力 情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c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