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樣叫省錢?讓我老爸來教你!

話說,這位老爸前陣子吵著要買鞋,
詢問意見之餘,
還不時用閃亮亮的眼神望著我(請想像蠟筆小新遇到美女),
好啦好啦~就知道你想幹嘛,
我於是塞了一千元給他。

不久,就看他跟個小朋友一樣雀躍的去買了一雙新球鞋回來。

你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?

不!最絕的來了,
今天,老媽告訴我,這位老爸"刷卡"買了一雙球鞋,
但是,這張卡片是老媽的,也就是老媽買單。

簡單來說,
就是他贏得了一雙免費的球鞋,
還因此賺了我1000元~ 聰明吧!

老爸,我真服了你了...... 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c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