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你:

每個人都渴望將自己完全託付給某個人,渴望和別人的靈魂深切契合,渴望毫無保留、獨一無二地被愛,但我說:「不可能。」除非你對獨自一個人的狀態感到滿意、 充實且知足,徹頭徹尾、毫無保留地將自己交給我,你才算準備好要擁有我為你安排的親密關係和獨特情感。在和我結合之前,你絕對無法和任何其他人事物結合。 我要你停止計畫、停止渴望,開始接受我為你做好的安排,最令人興奮的、你無從想像的安排。我要你擁有最好的。請讓我為你把最好的帶來。

你要目不轉睛的看著我,期待最好的事情發生,持續體會我所給你的滿足,傾聽、學習我將告訴你的道理。等著。只要等著就好。不要焦慮,不要擔心,不要看著別人擁 有的或我給別人的,不要看著你認為你想要的。只要不停仰望我,否則你將錯過我要為你展現的。然後,當你準備好時,我將為你帶來驚喜,你將擁有一份遠比你所 想像的一切好太多的愛。

你明白嗎?要到你準備好了,要到我為你安排的那人準備好了(就連現在我都在努力讓你倆同時準備好),要到你心無二想地滿足於我和我為你安排的人生,你才能體驗那份以你和我的關係為模範的愛。這就是完美的愛。

親愛的你,我要你擁有這份最美妙的愛。我要看到你和我的關係活生生地存在,我要你具體、實在地享受我所給予的美、圓滿與愛的永恆結合,我要你知道我毫無保留地愛你。信我者知足。

        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你的 上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-【愛情的吸引力法則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ctin 的頭像
    pectin

    要做幸福的豬

    pec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