淋浴間的水管有一點點的不通,
程度大概是一次大量沖水後,會小小淹,才慢慢流下去。

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威猛先生水管疏通膠,
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,狠狠的殺了一罐!
(貴翻了這罐 =.= 800g, 199元)


按照它指示的步驟,倒了半罐下去,
乖乖地等了半個小時,沖下大量的水,滿心期待"威猛"的效果。

ㄟㄟ~ 淋浴間的水管好像通了耶~~(灑花)
親愛的大量的水呼嚕呼嚕,好像很順暢的流下去了!

 

 

 


然後.......







水就從洗手台下的水管冒出來了!!!! (大驚)







真是悲劇......Orz

我要怎麼跟我爸說我把本來通的水管塞住了!


網路上很多人推薦阿~你看~

推薦文:1. 〖 好用 〗《威猛先生》通樂超濃水管疏通膠
          2. 威猛先生真的很『威』

怎麼我用就...... ><

有時候真的懷疑我是特殊體質 (嘆~)

 

唯一的收穫是: 我終於知道淋浴間和洗手台下的水管是相通的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威猛先生 水管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c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