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6日


今天,是一年一度紀念屈原投江的日子,

傳說端午節的正中午可以立蛋,

可惜小時候的我卻從沒成功過,

今年不死心決定再來挑戰!! (燃起莫名的鬥志)


學過物理的都知道,磨擦力越大,成功的機會越高!

失敗了很多次以後,我決定先偷吃步試試看。

 

沒想到...哈哈!

就這樣,磁磚的縫隙成就了我人生中第一顆成功的立蛋~ XD

厚~ 瞧蛋蛋緊張得冷汗直流的樣子,

越立還越有信心,我把磁磚的四個角都給立上了蛋,

老媽在旁邊緊張得叫我趕快先照起來。

 

小蛋蛋與它們的倒影

 

既然 端午節的傳說是真的
那麼我想 不用作弊 應該也能辦得到才對阿
我相信老祖宗的智慧

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刻,哈哈!

瞧那光滑的瓷磚面...

喔厚厚~ 我人生中第一顆光明正大的立蛋!!


就這樣...立蛋立到原本在吃飯的阿母都忍不注來湊熱鬧。

呵~ 其中只有一顆是她的得意之作,
其他都是我立的唷 !


很壯觀吧!!

可惜,冰箱裡已經沒雞蛋了,不然還可以排更多哩!


隔壁的鄰居妹妹,也被騙來看我的作品,

她忍不住也試了起來。


總之,真是個有趣的體驗,好開心阿!!

想不想也試試看呢?


(現在耳邊傳來的是老媽催促我把蛋收起來的聲音,

好捨不得喔!! 嗚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c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