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新手機新氣象麻~
老爸的手機,最近又凸槌了... ><

他那天很嚴肅地跟我說:
「人家打電話給我,聲音超小,我都聽不到聲音。」
我第一個直覺是"他話筒的出聲口一定沒有對準耳朵",
沒想到,電話接過來一試......哇哩!竟然是真的!
不管我怎麼調整,左試右試,
電話聲音小到我在家裡那麼安靜的環境下連"嘟嘟聲"都聽不清楚。

這下糗了!
這手機是我在網路上買的(還分期付款 [淚...] ),
老人家最忌諱在網路上買東西,
第一怕被騙,
第二看不到實體的東西,
第三維修無門......
而我竟然買了一隻聽不到聲音的手機!!!

我開始瘋狂搜尋,
網路上使用同一機種的人是否也有同樣的問題?
結果,沒有。沒有。都沒有。沒有人有問題。
所以,我買到了一隻瑕疵手機???(驚)
我先抄下維修中心的地址,叫老爸有空去維修,
後來又想到未滿七天好像可以辦退換貨,
但是,原包裝咧?好像被老媽丟了,
嗚嗚......我也太好運了吧!(大哭)

那最近怎麼辦?總不能叫老爸都不要用電話吧!
後來,終於讓我想到了一個方法,"用耳機聽",
教學了老半天,卻因為老爸的一句:
「耳機一直從耳朵裡掉出來,放不進去」,
宣告失敗!

就這樣,我抱持著愧疚的心,做了好幾天的噩夢>"<

直到今天,我拿起老爸的手機,突然發現:
原來,是新手機的螢幕保護貼黏住了通話孔,所以才會沒聲音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c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